4歲男童偷玩槍 誤擊發自轟爆頭

4歲男童偷玩槍 誤擊發自轟爆頭 | 華視新聞

李蘇竣 綜合報導  / 美國

美國加州一名4歲男童,日前在親友家遊玩時發現一把槍,他把玩過程中誤觸扳機,擊中自己頭部,經搶救後成功保住性命,目前正在全力復健中。

美國加州奧克蘭(Oakland)一名4歲男童傑克森(Na'vaun Lamarii Price Jackson)上月27日,在親友家中玩耍時,在枕頭底下發現一把槍,好奇心驅使之下,捷克森把槍拿出來把玩,不料卻誤觸扳機,開槍擊中自己頭部。

男童被擊中後陷入命危,家人緊急將他送醫搶救,醫生動手術移除了部分頭骨與大腦,原本醫生判斷他可能會腦死,或是終身癱瘓。奇蹟的是,兩週後捷克森開始恢復清醒,目前可以慢慢移動身體,如坐起、吃東西等,讓家人十分欣慰。

捷克森的祖父在群眾募資平台「Gofundme」上貼出這段故事,目前傑克森的最新狀況是因為腦部滲漏而開刀,目前情況穩定,積極進行物理治療中。他尋求網友協助,熱心的網友也傾囊相助,目前已募得2千多美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