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活節倒數! 德國農場彩蛋製程揭密

蒲依婕 編譯  / 德國

復活節即將到來,歐美國家已經在準備過節了,德國南部一座家庭農場從十幾年前開始就從事彩繪雞蛋的生意,復活節這段期間,他們一個小時可以彩繪1萬6千顆雞蛋,一起來瞧瞧復活節彩蛋的生產過程。

各種顏色的彩蛋,在玻璃房間烘乾,德國南部一座家庭農場正忙著彩繪雞蛋,因為復活節即將到來,這家農場從2008年以來就從事彩繪雞蛋的生意,首先雞蛋要先經過蒸氣加熱,接著洗個舒服的熱水澡,洗好的白雞蛋被放在輸送帶上,由機器上色,染料具有酒精成分,當染料塗上熱雞蛋時,酒精會迅速揮發。

一箱箱的復活節彩蛋,放在一起非常的繽紛美麗,由於復活節彩蛋的需求量大,還會有從其他地區的雞蛋運來這裡來彩繪,雖然復活節還沒到,685公里外的柏林動物園已經提前慶祝了,園方準備了紅色的彩蛋,讓大猩猩吃個過癮。

英國倫敦的動物園也提前慶祝復活節,保育員在空彩蛋裡裝滿蟋蟀,這對長鼻浣熊來說可是美味的小點心,而鮮豔的彩蛋會吸引浣熊前來一探究竟,園裡的洪堡企鵝則可以從彩蛋裡享受小魚,誰說動物就不能過復活節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