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地球日 30組巨星獻聲救地球

世界地球日 30組巨星獻聲救地球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今天是4月22日「世界地球日」,森林大火、溫室效應、全球暖化的問題依然持續擴大,希望透過這一天,提醒世界各地的人們正視環境、正面臨的嚴重傷害,這次主辦單位特別請來了30組巨星獻聲演出,每個人都在MV中扮演不同的動物,希望能透過MV音樂,要傳達與野共生的理念。

「緊緊抱住地球,因為這是我們唯一的地球,也是一起共同生存的土地」,4月22日世界地球日,饒舌歌手也發表了新的音樂MV,請來了30位巨星獻聲,MV請來巨星們扮演不同動物,還有地球上的生物植物,要傳達「我們都是一起生活在地球上,更該為地球盡一份心力」。

華裔藝人吳亦凡也被邀請參加,還用中文表達我們愛地球,而除了音樂作品,演《水行俠》的39歲美國男星傑森摩莫亞(Jason Momoa)也為了世界地球日剃掉了陪伴他7年的鬍鬚,傳遞環保意識,同時提醒大家,塑膠正在摧毀我們的星球,能拯救的辦法就是回收再利用,希望大家可以一起響應世界地球日,為我們的家、我們的地球盡一份自己的力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