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國旅客最愛去! 東京.大阪.京都上榜

朱培滋 戴榮賢 報導  / 日本

說到日本旅遊您最想去的地方是哪裡呢?根據日本政府觀光局統計,2017年外國旅客最喜歡去的日本縣市,第一名就是大城市東京,其次是有環球影城的大阪,不過數據同時也列出,最少人去的城市就是島根,還有福井、高知也很少人去,原因是什麼?來看旅遊達人怎麼說。

日本會想去哪?東京,大阪,京都,這些地方可不只你們想去,根據日本政府觀光局統計,2017年外國旅客最喜歡去的日本縣市,第一名就是東京,其次是大阪,接著依序為千葉、京都和福岡,旅遊達人九四三:(東京)是首善之區所有最流行最夯、最in的地方都在那。

不過看看同一份排名,最少人去的縣市分別是島根、福井、高知、鳥取及岩手,日本旅遊達人解釋,最主要就是因為交通不便,達人也替岩手平反,當中花卷市溫泉相當知名還能品嚐美食,到鳥取能大嗑新鮮海鮮、製作紙傘,山海美景盡收眼底,福井則有古色古香的日式建築,這些縣市景色優美、文化悠久,都有自己的特色,下次如果時間夠,不妨繞遠點,看看不一樣的日本風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