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2022世足賽 卡達地鐵"豪華"登場

迎接2022世足賽 卡達地鐵"豪華"登場 | 華視新聞

蒲依婕 編譯

盛產石油的中東國家卡達,是2022年世界盃足球賽的主辦國,為了迎接世足賽卡達正在興建地鐵,8日第一條地鐵線路開通,吸引不少民眾來體驗,在寬敞的車廂中還可以看到豪華的飛機座椅。嶄新地鐵迎來好奇旅客,大家拿起手機猛拍紀念難得一刻。

走進車廂除了感受寬敞舒適的乘車空間,還可以看到豪華的飛機座椅,為了迎接2022年世界盃足球賽,卡達正忙著蓋地鐵,5月8日首都杜哈,第一條地鐵線「紅線」部分開通,吸引不少人來體驗。剛開通的紅線延著卡達東岸行駛,全長40公里總共有18個站,採用日本先進的無人駕駛列車,行駛速度為每小時80到100公里,車廂分成標準、家庭還有黃金俱樂部三種,標準車廂單程票價,為2里亞爾,相當17元台幣,如果想坐有豪華座椅的黃金俱樂部車廂,就得付大約83元台幣。2020年前,卡達還會陸續完成另外兩條地鐵線路,到時候先進的地鐵系統將會成為卡達的新地標。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