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迪士尼最大規模擴建 冰雪奇緣主題2022登場

東京迪士尼最大規模擴建 冰雪奇緣主題2022登場 | 華視新聞
(翻攝迪士尼官網)

吳念達 綜合報導  / 日本

日本東京迪士尼樂園,今(21)日宣布將進行擴建工程,總工程將耗費2500億日圓(約新台幣713億元),這也是東京迪士尼開園以來最大規模擴建,園方預備打造冰雪奇緣多個主題樂園,將於2022年度正式開幕。

根據日本《NHK》報導,這次的擴建工程將打造以電影《冰雪奇緣》、《魔髮奇緣》及《彼得潘》等多個主題樂園,而新主題園區名稱就稱作「Fantasy Springs」,預定2022年度啟用。營運公司的加賀見俊夫就表示,這將成為一個可以讓遊客獲得大滿足的主題園區。

據了解,2018年東京迪士尼的入園總人數高達3200萬人,創下4年來新高。不過該報導提到,近年來日本國內的遊樂園競爭激烈,除了東京迪士尼,還有大阪的環球影城,各個遊樂園的競爭非常激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