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丁打曲棍球表現神勇 繞場落漆跌倒

普丁打曲棍球表現神勇 繞場落漆跌倒 | 華視新聞

蒲依婕 編譯

俄羅斯總統普丁常常以硬漢的形象示人,他曾在媒體鏡頭前大秀柔道黑帶的實力、還會騎馬、游泳等等,最近普丁參加一場冰上曲棍球賽,一人獨進8球,成為全場得分最高的球員,不過在風光繞場時,卻跌了一跤,幸好普丁很快站起來,反應很鎮定。

一個精彩進球,俄羅斯總統普丁,再次展現冰上功夫,普丁日前參加一場,冰上曲棍球表演賽,66歲的他,一人獨進8球,沒人是他的對手,俄羅斯最出名的硬漢果然名不虛傳,但結束比賽,繞場接受歡呼時,普丁竟然跌倒,怎麼回事呢,普丁專心向觀眾揮手,完全沒發現前方有塊紅地毯,後頭的隊友想阻止也來不及了,普丁就這麼被地毯絆倒,幸好普丁身手矯健立刻站起來,若無其事地繼續向觀眾揮手,處變不驚真讓人佩服。

世界盃曲棍球賽今天開始,普丁向來喜歡對外界展示他的運動天賦,他不僅是柔道黑帶高手,騎馬游泳也樣樣精通,他會跟總理「梅德韋傑夫」一起健身,還曾親自下水打撈古代文物,似乎沒有什麼事情難得倒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