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德州飛機起飛就撞機棚 機上10人全罹難!

美德州飛機起飛就撞機棚 機上10人全罹難! | 華視新聞
小飛機在起飛不久後,墜毀飛機棚。(翻攝推特@Lynnanne Nguyen)

蘇偉樺 綜合報導

美國德州達拉斯附近的阿迪森市立機場(Addison Municipal Airport),在當地時間30日上午9時發生一起墜機意外。一架小飛機在起飛不久後,即墜毀飛機棚,機上10人全數罹難。

綜合外媒報導,失事的小飛機是一架豪客比奇(Beechcraft)BE-350 King Air雙發動機飛機,當地時間30日上午9時,原本預計從達拉斯以北約15公里的阿迪森市飛往佛州,卻在起飛後不久,撞上附近的飛機棚,隨即起火燃燒,儘管消防人員很快將火勢撲滅,但仍造成機上10人全數罹難。

據了解,失事班機的機尾編號為N534FF,疑似是其中一具引擎失去動力,導致飛機轉向撞擊上空置的飛機棚,目前達拉斯官員正在釐清飛機失事原因,機上人員身分也在確認當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