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便車遭綁架! 妙齡女遭囚虐睡棺材7年

搭便車遭綁架! 妙齡女遭囚虐睡棺材7年 | 華視新聞
(翻攝Youtube/ImagesInSound)

張原紘 綜合報導

1977年美國一名20歲的女子,在前往參加朋友的的生日趴的路上,天真的以為可以搭順風車、省點錢,沒想到遭到綁架,從此淪為性奴長達7年,晚上還要睡「棺材」裡,相當駭人聽聞。

妙齡女想省錢 搭順風車遭綁架

事情發生在1977年的5月19日,當時一名名為柯林.史坦(Colleen Stan)的女子,為了省錢,天真的在路上招順風車,要從俄勒岡州到加州參加朋友的生日趴。

(翻攝Youtube/ImagesInSound)
(翻攝Youtube/ImagesInSound)

當時一對夫婦霍克(Cameron Hooker)和妻子珍妮絲(Janice Hooker)正巧開車經過,就邀請柯林上車,她認為這對夫婦無害、車上還有嬰兒,因此她完全沒有防備心。

(翻攝第五頻道)
(翻攝第五頻道)

但沒想到,車子一路開往了荒效野外,霍克拿出一把大宰刀,架在柯林的脖子上,示意要她配合,否則將要了她的命。柯林嚇傻了,只好乖乖配合,之後這對夫婦就用布塞住她的嘴,還用袋子蓋住頭,最後綁起來。

天天睡棺材 遭性侵.凌虐長達7年

這對夫婦把柯林載回位於加州的房子,把她裝進一個疑似棺材的長方型箱子,長達7年的時間她都在這個箱子裡,過著水深火熱的日子,只有霍克想性侵、毆打、虐待她時,她才會被放出來。

(翻攝第五頻道)
(翻攝第五頻道)

霍克威脅,表示自己屬於一個非常恐怖的組織,如果柯林敢逃跑,下場就是「死」,並逼迫她簽下「性奴合約」。

日久生情? 原配無法接受

沒想到7年時間過去了,霍克似乎對柯林動了心,想把她「納妾」,這讓珍妮絲無法接受,決定幫助柯林逃離霍克的魔掌。

後來珍妮絲獲得當地警方的「免罪保證」,她出面指控,其實她是在15歲時被霍克綁架,與柯林一樣是受害者。最後霍克被判刑104年。

恐怖離奇的遭遇,這段故事被拍成紀錄片,名為《箱中之女》(Girl in the Box),這部紀錄片最近在英國「第五頻道」(Channel 5)重播,讓這起駭人聽聞的故事,全新搬上檯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