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受霸凌無法高考 崩潰自殘險死

少年受霸凌無法高考 崩潰自殘險死 | 華視新聞
(翻攝自微博)

實習記者 鄭雅存 綜合報導

中國江西一名18歲呂姓少年想到自己被霸凌、休學,無法參加今年高考,一時崩潰竟拿出剪刀,將自己的生殖器剪成四截,當場血流如注,緊急送往醫院搶救,儘管事後已保住性命並接回生殖器,但後續的相關醫療費用過高,超出家屬能負荷的金額,只能跪求善心人士捐助。

遭霸凌不得已休學 少年考前崩潰自殘

一名江西的18歲呂姓少年因想起自己在校被霸凌,不得已休學,無法參加今年6月高考,情緒激動,竟然拿起剪刀自殘下體,生殖器斷成了四截,因此大量出血,造成失血性及感染性休克。緊急送醫初步止血,並轉院到大醫院搶救,歷經手足顯微外科、泌尿科等8位醫生合力救治,接合了28根血管、輸血3000C.C.,花了12小時,才終於將4塊支離破碎的生殖器接回,才保住他的性命。

一失「手」成千古恨 家屬跪求資助高額醫療費

據了解,少年雖成功被接回生殖器,但因本身凝血功能異常、心肌損傷等問題,後續還需要再接受多次手術,其醫療和相關費用高達人民幣30萬元(約新台幣138萬元)。家屬表示,目前全家人都已向親友借了近人民幣10多萬元(約台幣46萬元)的金額,但實在籌不出後續的醫療費用,便在募款平台公開募款,期盼善心人士能伸出援手。

提醒您:

◎霸凌投訴專線:0800-200-885

◎再給自己一次機會,也給愛您的人一次機會,事情絕對會不一樣。

華視關心你請撥打 張老師專線:1980(依舊幫你)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要救救我)

自殺防治安心專線:0800-788995

自殺防治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