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綠的!大馬前國王與選美皇后結婚 小孩卻不是親生?

綠綠的!大馬前國王與選美皇后結婚 小孩卻不是親生? | 華視新聞
翻攝自IG @rihanapetra,下同。

實習記者 洪采鈺 綜合報導  / 馬來西亞

今年1月馬來西亞前國王蘇丹穆罕默德五世(Sultan Muhammad V)宣布提早退位,據傳他是為愛放棄王位,他在去年與25歲俄羅斯籍選美皇后沃沃迪娜(Oksana Voevodina)結婚,當時就遭大馬皇室反對。如今,卻傳出兩人在今年6月22日離婚,令人不剩唏噓,據悉離婚原因是沃沃迪娜所生下的孩子非穆罕默德五世親生。

外媒曝離婚原因 疑孩子非親生

據英國《每日郵報》在當地時間22日報導,馬來西亞前國王蘇丹穆罕默德五世與其妻子沃沃迪娜在6月22日離婚,去年底就曾有人拍到沃沃迪娜在游泳池與一位俄羅斯真人秀的男選手親熱,引發大眾質疑沃沃迪娜所生的孩子,可能不是穆罕默德五世的血脈。而代表穆罕默德五世的新加坡律師也證實此消息,指稱兩人在7月初正式離婚,並說:「目前沒有任何客觀證據能夠證明孩子的親生父親是誰。」

不顧皇室反對 國王陷入愛河

穆罕默德五世與沃沃迪娜在一場派對上相識,兩人相差24歲,當時大馬皇室極力反對,但他們還是在去年6月時結婚,沃沃迪娜也在今年5月產下一子。外界傳穆罕默德五世因為不敵皇室及外界壓力,才會在今年1月宣布放棄王位,被外界稱「不愛江山愛美人」。

沃沃迪娜否認離婚 誓言陪丈夫一輩子

據傳,沃沃迪娜已帶著孩子回俄羅斯避風頭,不過她接受外媒採訪時,仍表示自己是已婚的身分,她說:「這是一種挑釁行為,我們從未離婚」,更強調:「我希望和他一起生活,直到我的生命結束」,強調自己想成為穆罕默德五世生命中最後一個人的念頭。昨〈22〉日沃沃迪娜也在Instagram上傳兩張照片,內容寫道:「我為他(指孩子)的馬來西亞血統而驕傲。」、「在我的生活中,我不得不面對許多惡意、誹謗和嫉妒。但你(指孩子)說服了我,讓我相信世界上還有很多善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