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持不去超市買肉 英國辣媽自己打獵做晚餐!

堅持不去超市買肉 英國辣媽自己打獵做晚餐! | 華視新聞
她表示相當珍惜自己的獵物。(翻攝自instagram)

蕭元媚 綜合報導  / 英國

英國有一位35歲的年輕辣媽瑞秋(Rachel Carrie)從來不去市場買肉,而是自己用打獵的方式替自己和家人準備食物,瑞秋表示自己從不浪費食物,珍惜與大自然的關係,在去年她獵殺了四隻鹿、40隻鴨子、80隻的野雞及超過125隻的鴿子。

根據《鏡報》報導,長年吃素的瑞秋,原本對食用野生動物一事,覺得殘忍,直到某一天她的父親帶她去獵兔子肉,她才開始對吃素改觀,原因是她發現打獵並不會掠奪野生動物的棲息地,而且打獵一槍斃命,減少動物的痛苦,不像屠宰場的動物終身都被不人道的對待。

瑞秋表示,狩獵是最符合道德的選項,在努力獵捕獵物的過程中,會相當珍惜所得到的食物,每一隻動物她都會親自拔毛和烹調,在狩獵的過程中,盡力的讓動物在沒有痛苦的狀況下死去。

至於為何從素食主義者改變為「獵食主義者」?瑞秋指出,素食者可能占據野生動物的生存空間用來種植蔬菜,且有很多動物都會被保護作物的農民殺死,她強調,素食主義者和獵人都需要再接受教育。

瑞秋用自己的方式愛護土地,她不贊成所有養殖屠宰場對待動物的方式,每一個她用心打來的獵物都會被做成美食放在instagram上,像是鴿子肉丸、烤鹿肉等。

堅持不去超市買肉 英國辣媽自己打獵做晚餐! | 瑞秋在去年就獵殺了125隻鴿子。(翻攝自instagram)
瑞秋在去年就獵殺了125隻鴿子。(翻攝自instagram)
堅持不去超市買肉 英國辣媽自己打獵做晚餐! | 每一個獵物都被做成美味的餐點。(翻攝自instagram)
每一個獵物都被做成美味的餐點。(翻攝自instagram)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