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 女嫌薯條不夠燙 持槍闖速食店開轟

恐怖! 女嫌薯條不夠燙 持槍闖速食店開轟 | 華視新聞
向麥當勞開槍的莉莉安(翻攝WTOC)

吳念達 綜合報導  / 美國

一名美國黑人女性到麥當勞點餐,竟只因薯條不夠燙,怒而持槍到店內開轟;之後駕車逃逸,但被警方在公路上逮捕。

根據《WTOC》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美國喬治亞州花園城(Garden City),當地時間本月22日下午約2點30分,黑人女性莉莉安(Lillian Tarver)到當地一家麥當勞外帶餐點,她取餐回到車上後隨即又返回店內,向櫃台內的店員華生(Lynn Watson)表示:「薯條不夠燙」,並要求退錢,華生當下立刻替她新炸了一批薯條,並表示願意替她更換,但卻遭到莉莉安拒絕。

現場有目擊者表示,「她(莉莉安)非常生氣,拒絕接受」,接著莉莉安突然轉身離開,再回到店內時,手上拿著一把槍,接著繞過點餐櫃台,到後方的備餐區,對著地板開了一槍。麥當勞店長嚇得立刻按她要求退錢,她拿了錢後隨即駕車離開,但在公路上遇到獲報到場的警察,馬上遭逮捕。

莉莉安目前仍遭拘留,被控以持槍搶劫等罪名,受到驚嚇的店員華生表示,已向麥當勞申請調離此店,「真的嚇死我了,當時心中只想到自己該怎麼活下來,當下很希望能奪門逃跑」。

恐怖! 女嫌薯條不夠燙 持槍闖速食店開轟 | 遭槍擊的麥當勞
遭槍擊的麥當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