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主吞壁虎蜈蚣慘死 玩命轉盤背後有洋蔥

直播主吞壁虎蜈蚣慘死 玩命轉盤背後有洋蔥 | 華視新聞
中國有直播主表演生吞壁虎、蜈蚣,結果窒息而死。(翻攝新安晚報)

蘇偉樺 綜合報導  / 中國

網紅直播拚流量花招百出,但在中國卻發生一名孫姓直播主為了吸引粉絲關注,竟不顧生命安全,生吞壁虎、蜈蚣等昆蟲,結果慘死在鏡頭前。消息曝光後,很多人批評他「要錢不要命」,但據孫父的說法,兒子可能因為女友懷胎,孩子今年10月就要出生,所以才下猛藥來多賺一些奶粉錢,沒想到最後卻賠上自己的性命。

直播主拚流量生吞昆蟲亡 懷孕女友哭斷腸

綜合陸媒報導,35歲的孫姓直播主平時靠直播賺取收入,會在直播中玩一種「轉盤吃東西」的遊戲,即轉到哪一個他就會吃或喝哪一個,近期疑似為了吸引更多粉絲追蹤,於是在轉盤上多加啤酒、蜈蚣、壁虎、芥末等選項。20日上午,孫男的女友因為打電話一直找不到人,於是前往他的住處、請房東開門查看,這才發現孫男已經臉色發紫,動也不動趴在直播台,送醫急救後仍回天乏術,女友當場痛哭失聲。

孩子10月將出生 男賺奶粉錢賠掉命

消息傳到孫父耳裡,無奈表示,兒子的日常的經濟來源都靠當直播主維持,收入多少取决於粉絲打賞的禮品多少,一個月收入高的時候能達到7、8千元人民幣,但少的時候只有2、3千元。孫父說,兒子為人善良,18歲就開始出外闖蕩,做過外送員,一直到1年多前才轉當網路直播主,想不到現在卻發生悲劇。

孫父透露,兒子有個交往8年的女友,懷孕今年10月即將臨盆,猜測兒子是因為孩子要出生了,才會誘發他近期不斷拚命賺錢,只為了給女友和孩子一個穩定的家。目前,轄區警方已基本排除刑事案件可能,不過孫男的具體死因還需鑑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