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聯辦否認涉元朗事件 反嗆「黑色恐怖」

中聯辦否認涉元朗事件 反嗆「黑色恐怖」 | 華視新聞

李蘇竣 綜合報導  / 香港

香港元朗地區日前爆發白衣人攻擊事件,被打民眾痛批政府不作為,質疑私下串通黑道。中聯辦25日對媒體表示,強烈譴責這些惡意謠言,反對「黑色恐怖」以及「白色恐怖」。

香港日前發生元朗暴力事件,一批身穿白衣的不明人士,持棍棒毆打民眾,疑似針對身穿黑衣、參與反送中遊行的示威者施暴,但相較於遊行示威的警民對抗,這起元朗暴力襲擊事件卻不見警察出面阻止、維護治安,遭到毆打的民眾十分憤怒,痛批政府不作為、放縱暴力分子攻擊市民,質疑中方勢力私下串通黑道份子。

暗中指使元朗事件? 中聯辦稱遭抹黑

根據香港中通社26日報導,中聯辦負責人昨(25)日接受採訪,表示強烈譴責這些針對中聯辦的惡意謠言,並保留對有關媒體和人士法律責任追究的權利。該負責人進一步說明,表示近日香港有部分媒體和民眾在毫無事實根據的情況下,將中聯辦與7月21日在元朗發生的暴力事件聯結炒作,惡意抹黑中央駐港機構的形象。

該負責人強調,中聯辦嚴格按照憲法、基本法和中央的授權履行職責,堅定支持行政長官和特區政府依法施政。中聯辦堅決反對任何形式的暴力行為,反對和譴責「黑色恐怖」「白色恐怖」,維護「一國兩制」,維護香港的法治秩序和社會穩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