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籍直播主遭日星性侵!慘被囚禁2週崩潰逃出

台籍直播主遭日星性侵!慘被囚禁2週崩潰逃出 | 華視新聞
45歲日本男演員「或布理萬」。(翻攝畫面)

蘇偉樺 綜合報導  / 日本

日本東京近日爆出有一名台灣籍17女直播主,遭當地已婚黑道演員「或布理萬」性侵與監禁,並被拍下不雅影片脅迫事件,讓這名直播主相當崩潰,據悉或布理萬所屬經紀公司已將他開除。

根據日媒報導,45歲男演員「或布理萬」去年10月與老婆參加原宿所舉辦萬聖節活動時,認識台籍的謝姓女直播主,同晚,或布理萬間先藉口送喝醉的太太回飯店,接著再以工作為題,邀約謝姓女直播主到家中,想不到竟是伸出狼爪、拍下性侵影片;事後,男方甚至逼迫女直播主搬家方便監控,並軟禁長達2週時間,直到女直播主趁機逃出報警後,整起事件才曝光。

據了解,被性侵的謝姓女直播主,是一位在日本擁有84萬粉絲的高人氣台籍女直播主,而男演員或布理萬則是曾與日本綜藝天王田村淳與男星江口洋介合作過,並專門演出二線黑道角色,雖然他對此性侵案否認到底,不過他所屬「高倉組」經紀公司還是將或布理萬開除,目前日本媒體也持續追蹤相關後續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