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會220次尋不到真愛 英女模跟愛犬結婚

約會220次尋不到真愛 英女模跟愛犬結婚 | 華視新聞
伊麗莎白·霍德(Elizabeth Hoad)在英國脫口秀節目「This Morning」與愛犬洛根(Logan)舉行婚禮(圖片翻攝自太陽報)。

曾珮華 綜合報導  / 英國

英國一名女模伊麗莎白·霍德(Elizabeth Hoad)在英國脫口秀節目「This Morning」節目中表示她不需要男人,因為她想和她的黃金獵犬洛根(Logan)結婚一起度過餘生。

女模感情挫折 寵物彌補受傷心靈

伊麗莎白表示她在感情中屢次失敗、對男性感到失望,才發現和愛犬洛根結婚是最好的決定,而狗狗洛根除了彌補伊麗莎白對愛情的渴望之外,其實也讓她走出喪犬之痛。伊麗莎白表示洛根是自己一年前拯救出來的狗狗,當時養的另一隻狗過世,她原本還無法釋懷,直到遇見洛根以後,她才漸漸找回笑容。

伊麗莎白與洛根的婚禮於30日「This Morning」節目中直播,狗狗洛根穿西裝、戴大禮帽,擺著「I do」的字牌,主持人宣讀以小狗為主題的誓言,交換戒指時,伊麗莎白為洛根套上專屬金色腕帶,然後親了洛根的嘴巴一下,洛根也舔了伊麗莎白的臉,過程相當溫馨感人。

約會220次找嘸真愛 女模決定嫁愛犬

根據《太陽報》報導,49歲的伊麗莎白是英國80年代知名的泳裝模特兒,她曾也訂過兩次婚,但最終沒有穩定歸宿,而這8年來,伊麗莎白使用了6個交友軟體、約會220次,仍沒有找到真愛。

最令伊麗莎白受挫的是,她和在臉書上認識一位男人在一起後,才發現對方居然已經結婚,伊麗莎白說,從那時候開始,她就厭倦了男人,發現嫁給狗狗洛根才是最好的決定,因為洛根永遠不會離開她的身邊,而且她們彼此相愛。

約會220次尋不到真愛 英女模跟愛犬結婚 | 英國女模伊麗莎白·霍德(Elizabeth Hoad)。(圖片翻攝自太陽報)。
英國女模伊麗莎白·霍德(Elizabeth Hoad)。(圖片翻攝自太陽報)。
約會220次尋不到真愛 英女模跟愛犬結婚 | 洛根(Logan)是伊麗莎白收養的一隻黃金獵犬(圖片翻攝自太陽報)。
洛根(Logan)是伊麗莎白收養的一隻黃金獵犬(圖片翻攝自太陽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