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日本人夫太邋遢 老婆拍下PO網暴紅

王詩涵 林品鑫 SNG 報導  / 日本

你的另一半,生活習慣很邋遢嗎?日本福岡,一名太太,受不了老公,總是把衛生紙和襪子亂丟、把脫掉的褲子扔在原地,還有把梳子和吹風機丟進洗衣機等等,於是她把先生這些行徑,全拍下來PO上IG,結果暴紅,共有29萬人追蹤,實際問問民眾,大部分女性都說,這種程度難以接受。

地板上一坨又一坨的衛生紙,亂丟一地的襪子,褲子原地脫了卻沒有丟到洗衣機,反而洗衣機打開來,居然有梳子和吹風機,這些都是日本福岡,一名30歲先生,他的邋遢日常,每次都是老婆在背後幫忙收拾,但老婆受不了了,於是把老公這樣的行徑,PO上IG,結果暴紅。

有民眾看了表示,「我沒辦法接受耶,好噁心喔!就是衣服亂丟,我就不能接受」。大部分女性民眾,都無法忍受,男性生活習慣骯髒,認為與其在背後幫忙擦屁股,倒不如,好好溝通。

不只女性看不下去,也有男性,覺得同樣身為男人,這樣生活真的很不OK,有男性民眾表示,「他可以把生活活成這樣子,還真厲害耶」。不過也是有男性,為這位日本邋遢人夫緩頰表示要看當時什麼情況也許趕時間,「臨時要出去有可能會這樣,但是如果是習慣應該就不好啦!」不管有什麼理由,邋遢成了習慣,恐怕是許多人所詬病的,看看這個IG的追蹤人數,29萬人,就知道引起多少共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