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後起衝突!醉友拿鐵棍插進他的頭

酒後起衝突!醉友拿鐵棍插進他的頭 | 華視新聞
手術示意圖,與該事件無關。翻攝自免費圖庫「Pixabay」。

實習記者 鄭雅存 綜合報導  / 南美洲

巴拉圭一名21歲男子羅培茲(Miguel Saucedo López)上月在與友人喝酒後,2人酒醉起衝突打架,竟遭友人拿2公尺長鐵棍插入頭骨,友人肇事後立即逃逸,羅培茲則被緊急送醫治療,雖然確定左眼失明,但幸運地保住了性命。

朋友酒醉起爭執 男竟遭2m鐵棍插頭

據阿根廷媒體《la100》報導,巴拉圭聖佩德羅省上個月發生意起嚴重的互毆事件,一名21歲男子羅培茲(Miguel Saucedo López)在工作時與來訪的友人佛朗哥(Aníbal Báez Franco)一起喝酒,不料2人在喝醉酒後起了激烈爭執,甚至大打出手,激動的佛朗哥竟然還拿起近2公尺長的鐵棍插進羅培茲的腦袋,隨後便肇事逃逸,但已在距離自家500公尺處被鄰居發現,通報警方將他逮捕。

鐵棍插穿頭骨傷左眼 醫:能活根本是「奇蹟」

羅培茲被緊急送往當地醫院,醫生先將近2公尺長的鐵棍截斷,再轉院到專門處理創傷的醫院。據阿根廷媒體《Crónica》報導,因為鐵棍插進頭部約21公分,讓醫療團隊非常苦惱如何在不傷及大腦的狀況下取出鐵棍。在手術完成後,羅培茲雖然因為被鐵棍破壞了視神經,導致左眼失明,但他幸運的保住了性命,連醫生都直說能夠活下來根本是奇蹟。

阿根廷媒體《la100》報導

阿根廷媒體《Crónica》報導

酒後起衝突!醉友拿鐵棍插進他的頭 | 鐵棍插穿頭骨示意圖,翻攝自阿根廷媒體《la100》。
鐵棍插穿頭骨示意圖,翻攝自阿根廷媒體《la100》。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