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蹟降臨! 印度男遭判腦死 母裹屍竟發現兒子「復活」了

奇蹟降臨! 印度男遭判腦死 母裹屍竟發現兒子「復活」了 | 華視新聞
印度18歲男子基藍。(翻攝英國鏡報)

張原紘 綜合報導

真的是又驚又喜!一名18歲男子基藍日前因嚴重肝炎,昏迷不醒,被醫生確診「腦死」,已成「植物人」。她的母親傷心欲絕,想把兒子帶回家、再斷氣,但當她為兒子穿壽衣時,發現兒子的眼角泛淚,緊急通知醫師,送回醫院後,3天後真的清醒過來。

綜合外媒報導,印度這名18歲男子基藍,原本被診斷是罹患肝炎,導致高燒、嘔吐,沒想到病情迅速惡化,直接陷入昏迷。經過幾天治療,醫師評估病情恐怕「不樂觀」,宣布他「腦死」,成為植物人。

母親得知消息,傷心欲絕,面對兒子的病情,她決定請求醫師讓他維持維生儀器,帶回家中再斷氣。當母親在家中為基藍穿壽衣裹屍時,突然發現基藍的眼角泛淚,這讓她又驚又喜,趕緊通知醫師,將兒子送回醫院檢查。

送回醫院後,醫師檢查發現,基藍的脈搏持續跳動中,因此決定在醫院觀察治療,沒想到3天後真的奇蹟清醒了過來,現在已經出院,並持續配合醫師治療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