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男童驚喜釣到魚! 大白鯊竄出一口吞

【影】男童驚喜釣到魚! 大白鯊竄出一口吞 | 華視新聞
(資料畫面/翻攝自PIXBAY)

廖永平 綜合報導  / 美國

美國一家人乘船出海釣魚,正當男孩與母親收線拉起釣到的魚時,沒想到突然跳出一隻大白鯊,一口吞下男童的誘餌,而這些驚險畫面全被爸爸的手機錄下來。

綜合外媒報導,日前有家長包下一艘船,把握暑假期間帶小孩到東北部麻州(Commonwealth of Massachusetts)鱈魚角(Cape Cod)進行海釣。父親尼爾森(Doug Nelson)表示,穿白衣年約7.8歲的兒子似乎釣到了很大的魚,所以急忙用手機紀錄,卻意外拍下一條大白鯊跳出海面,張開大嘴就吞下誘餌,然後又鑽回海裡,嚇壞現場所有人,所幸無人受傷。

據CNN報導指出,每年夏天大白鯊都會在鱈魚角活動,但今(2019)年大白鯊的數量出奇的多,而且多在岸邊活動,十分接近人類,讓當地的居民以及遊客非常擔憂;研究人員更在6月底的一週內發現12條大白鯊,政府為了避免遊客遭受大白鯊攻擊,暫時關閉了這座海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