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特兒洩口風 "維密大秀"電視停播?!

王詩涵 楊宗穎 報導

知名內衣品牌維多利亞的秘密,每年的內衣秀總是時尚焦點,更培育出許多超模,今年5月就傳出,因為維密大秀的收視率下滑,電視可能不會轉播,一名模特兒受訪時走漏風聲,今年已經沒有維密大秀。

知名內衣品牌「維多利亞的秘密」,每年的內衣秀總是時尚焦點,更培育出許多超模,今年五月就傳出,因為維密大秀的收視率下滑,電視可能不會轉播,現在,一名曾經走過五次維密大秀的模特兒,莎妮娜,受訪時透露,今年已經沒有維密大秀,維多利亞的秘密公司則表示,「未來維密大秀將會做一些改變,轉播電視不再是適合我們的路線。」

內衣品牌維多利亞的秘密,每年11月總會舉辦大秀,眾多模特兒穿上奢華的內衣走秀,每次大秀,都是鎂光燈捕捉焦點,而能走一場維密大秀,更是許多模特兒所嚮往的,過去號稱最會賺的超模吉賽兒邦臣,還有肯達爾真娜、吉吉哈蒂德、貝拉哈蒂德,以及劉雯,都走過維密大秀,正當大家都在期待,今年維密大秀有什麼看頭時,卻傳出今年沒有維密大秀了,曾走過5次維密大秀的模特兒莎妮娜受訪時透露這個消息。

而維多利亞的秘密母公司也表示,未來維密大秀將會做一些改變,轉播電視不再是適合我們的路線,2019年之後,我們要在平台上推出新興有趣的內容和活動,繼續將時尚推至極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