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扮19歲女兒 巴西毒梟越獄失敗

假扮19歲女兒 巴西毒梟越獄失敗 | 華視新聞

張珮雲 編譯  / 巴西

電影裡常有頭戴面具,假扮另一個人的橋段。關在南美巴西監獄的毒梟達西爾法,異想天開,有樣學樣,趁著女兒來探監的時候、假扮成十九歲女兒的模樣企圖逃獄,結果假面具被拆穿,還被換到一個安全等級更高的監獄裡,跑不掉了。

鏡頭前一位少女被摘掉了眼鏡,拿掉了假髮,接著奉命開始脫衣服,外套下遮住的是結實二頭肌和手臂上的刺青。

原來打扮看似少女其實是個男的,為了讓外型看起來更像少女,他竟然還穿上了黑色蕾絲的女性內衣,粉紅色T恤脫下來之後,看倌全懂啦。

那張看似清秀的臉龐,其實是一張面具,本尊是巴西毒梟,綽號矮子的黑幫老大達西爾法,他利用女兒去探監的機會,戴上十九歲女兒的矽膠面具,穿上女兒的衣服,扮成女兒身,企圖矇混逃獄。

情節有如系列電影不可能的任務的翻版,達西爾法或許太入戲,全然忘了電影和實際情況有落差的,騙局被拆穿後,獄方把他轉送到安全層級更高的監獄裡關押,畢竟扮成女兒身的糗事傳出後,他別想在原來的監獄裡當老大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