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午覺睡醒找不到女兒 報警後車內驚見遺體

母午覺睡醒找不到女兒 報警後車內驚見遺體 | 華視新聞
翻攝自免費圖庫Pixabay,與該事件無關。

實習記者 鄭雅存 綜合報導  / 美國

美國聖地牙哥一名女子在午覺醒來後,慌張地報警表示自己的女兒失蹤了;過了一段時間,這名女子再次致電告訴警方,自己在車內找到了女兒,但已無意識和呼吸。女童經急救後仍宣告死亡,警方正介入調查事發原因及責任歸屬。

午覺睡醒女兒失蹤!母竟在車內找到遺體

綜合 外媒報導,美國加州聖地牙哥市一名女子在當地時間5日下午12時45分通報警方,表示自己在睡午覺醒來後發現2歲的女兒並不在屋內,但不久後該女子又再次致電告訴警方,已經在自己的車內發現女兒,且沒有意識和呼吸了。

母粗心留女兒在車上?警方未提供調查資訊

醫護人員獲報到場對女童進行急救後,仍於下午1時宣告女童死亡,而警方也已介入調查事發原因及責任歸屬;目前只知該社區多為美軍眷屬居住,至於該女子是否將女童留在車內,或女童如何獨自進入車內等相關資訊,警方並沒有對外公開說明。

【華視新聞提醒您】

◎根據中華民國《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31條,汽車駕駛人對於6歲以下或需要特別看護之兒童,單獨留置於車內者,處駕駛人3000元罰鍰,並施以4小時道路交通安全講習。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