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小廚師! 仿馬可波羅尋美食

劉漢生 邱君萍 邱顯雄 報導  / 高雄市

全世界最小的廚師有多小呢?台南一間五星級酒店,推出3D裸視投影料理上菜秀,身高只有5公分的小廚師,投影在餐桌上,仿造探險家馬可波羅的故事,小廚師探索各地神奇美食,餐桌也跟著出現變化,像是小船遇上驚濤駭浪、還有神秘的阿拉伯世界,說到上菜秀,網路上也有段特別的表演,就是布袋戲偶結合COSPLAY來介紹菜色,相當有趣。

小廚師登場要帶著大家來趟神奇的美食探險,搭上了小船來到了地中海,餐桌頓時變成一片海洋,小船遇上驚濤駭浪,還有大魚時不時出現,台南五星級酒店推出的小廚師上菜秀,只有5公分高的小廚師,投影在餐桌上,仿造探險家馬可波羅,小廚師探索各地美食,餐桌也跟著出現各種變化,像是小船在大浪上,還有霧茫茫的沙漠等等,也為了配合小廚師的美食探險,每道料理的餐具也都跟故事有關。

這樣的上菜秀,讓顧客好驚艷,不只味蕾得到滿足,視覺也好享受,特別的上菜秀,還有這種的,布袋戲偶結合COSPLAY介紹菜色,黑白郎君說得如何,布袋裡的角色跟COSER配合,以獨特的風格來上菜,相當特別有趣,也讓本土布袋戲,還有COSER們演出了,一場精彩的上菜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