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沙嘴警署遭包圍 警方.黑衣人對峙

陳孟萱 陳信仁 報導  / 香港

香港的週末夜,街頭變戰場,兩三百名黑衣人包圍尖沙嘴警署,警方舉黑旗發射催淚彈,黑衣人則是丟磚頭鼓譟,用雷射筆鎖定警署,雙方對峙,原本熱鬧的彌敦道,煙霧瀰漫,民眾快速躲避,如同電影裡的場景,卻是香港正在發生的激烈日常。

香港街頭,黑衣人包圍尖沙嘴警署,雙方對峙,警方從警署內發射多枚催淚彈,白色煙霧四散,外頭好幾個黑衣人馬上快速衝上前,撿起來丟回警署,氣不過,也有黑衣人陸續拿磚頭直接砸向警署,甚至拿雨傘敲著店家拉下的鐵門,大聲鼓譟。

警方連續舉黑旗警告,一面又接連發射催淚彈,煙霧四散太嗆人,有的人受不了趕緊逃離,不過雙方持續對峙,黑衣人用雷射筆干擾警方,尖沙嘴人來人往的彌敦道,變成街頭戰場,警署成為幾百名黑衣人的目標,記者陳孟萱:「香港熱鬧街頭,突然有黑衣人堵住街道,警方發射的催淚彈煙霧就這麼迎面襲來,成為這個週末香港的日常,很多人都想問,這樣的生活還要持續多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