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持刀隨機挾持女性 舉刀遭狙擊手「爆頭」

男持刀隨機挾持女性 舉刀遭狙擊手「爆頭」 | 華視新聞
黃姓男子持刀挾持女性。(翻攝中國警察網,下同)

吳念達 綜合報導  / 中國

中國廣西南寧1名18歲黃姓少年,日前在地鐵持刀劫持1名長髮女子,接著將對方拖到牆角抱著後沒有任何動作,僅將頭靠在女子的肩膀邊與警方對峙;當男子將刀舉起時,埋伏在遠處的警方立刻用狙擊槍將他當場擊斃。

男子隨機挾持女性 持刀擁抱還耳語

綜合中媒報導,黃男本月9日下午5點在南寧地鐵新民站,持刀隨機挾持了1名長髮女子,接著竟將對方抱在懷中,2人靠著牆壁坐在地面,男子疑似在對方耳邊不斷輕語,並與警方和站務人員對峙。

男子挾持後突舉刀 警方狙擊槍斃命

當地警方獲報後,立刻通知南寧軌道交通封閉出入口,讓現場民眾盡快疏散,同時封鎖周遭的交通,不讓任何行人進入。警方抵達現場隨即開始與黃男溝通,但在晚間7點左右,黃男突然舉刀想傷害女子,遠處的民警果斷開槍,將黃男當場爆頭擊斃,成功將人質救出。

當地警方初步了解,遭挾持的女子與黃男並不認識,並在晚間7點10分將女子送上救護車,詳細案情還有待進一步調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