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港列國家遭抵制 凡賽斯向中國道歉

朱培滋 李詩健 報導

反送中越演越烈,觸及敏感議題,現在連精品都被波及。義大利品牌凡賽斯VERSACE、被中國網友發現T恤背面把香港和澳門列為國家不是隸屬中國,揚言抵制,就連品牌在中國的代言人楊冪也PO聲明終止合作,眼看風波難以平息,凡賽斯也在微博官方帳號發文道歉!

華麗風格、時尚剪裁,模特兒走秀演繹2019秋冬新裝,不少名人愛穿的義大利品牌凡賽斯VERSACE,最近卻被中國抵制,就是因為這件T恤,背面印上好幾個城市和隸屬國家,前面是米蘭後面是義大利,但香港的後面還是香港、不是中國,就連澳門也是,這可讓中國網友氣炸了。

包含中國首位凡賽斯代言人楊冪,楊冪喜歡這個品牌,才發文說喜歡,事發後火速在微博上刪光所有涉及凡賽斯的訊息,工作室單方面發表終止合作聲明,說堅持一中原則維護祖國統一,眼看風波越演越烈,凡賽斯趕緊在微博官方帳號發文表示道歉,也將T恤下架銷毀,重申熱愛中國、堅決尊重中國領土國家主權,但中國網友不領情認為沒有誠意,反送中戰火恐怕會持續延燒。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