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中派逞凶? 港將軍澳砍人事件3傷

林佳蓉 編譯  / 香港

香港將軍澳,今(20)日凌晨發生砍人事件。有一男兩女正在整理連儂牆,也就是留言板的時候,被另一名男子持刀砍成重傷。警方初步調查後表示,雙方疑似因為反送中政治立場,意見不合,起了爭執,發生砍人血案。行兇男子犯案後逃走,警方還在追緝他。

行人隧道裡,傳出尖叫聲,竟然是有人拿刀砍人!有受害者掙脫逃開,還有人和兇嫌搏鬥。砍人男子大喊,「我忍不住啦」。受傷的三個人,頭部、背部、頸部受傷,傷勢非常嚴重,送醫搶救。

警方在現場找到一把刀,後來在附近社區的垃圾桶,又找到另一把刀。警方表示,20日凌晨一點多,一男兩女來到將軍澳的這處行人隧道,正在整理連儂牆,也就是留言板。另一名男子先是過來閒聊,疑似雙方因為反送中政治立場不同,起了爭執,男子竟然拿出菜刀砍人。男子行兇後逃逸,警方正在追捕。香港反送中以來,因為連儂牆引發的社會案件,已經發生過好幾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