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國夫婦領回夭折嬰 開棺只見滿滿垃圾

墨國夫婦領回夭折嬰 開棺只見滿滿垃圾 | 華視新聞
翻攝自免費圖庫Pixabay,與該事件無關。

實習記者 鄭雅存 綜合報導  / 美洲

墨西哥一對夫婦日前誕生了一名男嬰,但孩子卻在隔天早上被宣告夭折,院方並沒有說明男嬰的死亡原因,僅通知該夫婦領回遺體;想不到夫婦打開棺木,竟然沒有看見男嬰的遺體,只有滿滿的垃圾。

男嬰出生就夭折 父母痛心領回遺體

根據外媒 報導,墨西哥一名男子赫南德茲(Manuel Hernandez)表示,他的妻子9日產下了一名男嬰,但他們的兒子身體狀況並不樂觀,因此被送到一家醫院急救。遺憾的是,醫院隔天早上就宣告了男嬰的死亡,卻沒有詳細說明死亡原因,僅通知他們到院領回男嬰的遺體。

兒子呢?!棺木竟只裝垃圾 院方態度惡劣

赫南德茲夫婦請親戚幫忙,趕往醫院領回一具小小的白色棺木。沒想到,當這對夫婦打開棺木時,竟然只看見一條床單包裹著滿滿的垃圾,他們的兒子根本不在裡面。心碎又憤怒的赫南德茲夫婦前往醫院要求說明,院方卻拒絕回答,直到夫婦揚言要報警,院方才交出一具男嬰遺體;可是赫南德茲夫婦認為這不是他們的兒子,依然決定要通報警方處理。當地衛生部門表示,將針對此案深入調查,並對失職人員做出懲處,好給赫南德茲夫婦一個交代,而院方則始終未做出任何回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