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灘島"恐怖遊客" 海水洗屁股、沙灘埋排泄物!

長灘島"恐怖遊客" 海水洗屁股、沙灘埋排泄物! | 華視新聞
翻攝自推特。

實習記者 鄭雅存 綜合報導  / 菲律賓

菲律賓長灘島日前傳出有遊客恣意破壞乾淨的海灘,一名黑衣女子帶著沒有穿褲子的孩子到海水裡洗屁股,而另一名紅衣女子則在沙灘掩埋排泄物及清洗孩子的內褲,誇張的行徑讓網友實在傻眼。

長灘島重啟不到一年!大媽竟在海灘洗童屁股和內褲

菲律賓著名觀光勝地長灘島,去年封島了半年整治汙染,自10月底重啟至今不到一年,如今又有菲律賓網友爆出遊客汙染海灘的荒謬行為。在影片中可以看見,一名黑衣女子帶著裸下半身的孩子泡在海水裡,不斷撈起海水潑在孩子身上;另一名紅衣女子則挖出了一個小沙坑,疑似在掩埋排泄物,2人的行為讓網友驚呼連連。

根據外媒報導,網友發現一名孩童排泄在褲子上,孩童的母親就將他帶到海水裡清洗下半身,而孩童的祖母則在沙灘上挖了一個小坑,疑似掩埋了孩童的排泄物後,跟著到海水裡清洗弄髒的內褲。一旁目擊一切的民眾不斷大喊,示意他們不要這麼做,但因為2名女子是外國遊客,聽不懂旁人在說什麼,最後旁人只能放棄勸說,默默地上岸回飯店洗澡,並公開這汙染美麗海灘的誇張行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