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夫婦假環保?! 奢華度假遭轟虛偽

哈利夫婦假環保?! 奢華度假遭轟虛偽 | 華視新聞
翻攝自IG @sussexroyal

實習記者 洪采鈺 綜合報導  / 英國

英國薩塞克斯公爵哈利王子(Prince Harry)與夫人梅根(Meghan)近日的奢華作風,引起許多英國民眾不滿,兩人在8月份3度搭乘私人專機,前往西班牙伊比薩島(Ibiza)與法國南部尼斯(Nice),該專機的碳排放量更比一般客機高出6至7倍,還遭爆料他們在伊比薩島入住的高級別墅,一週的租金就高達12萬英鎊(約台幣457萬元),讓滿口環保的兩人遭民眾質疑奢靡浪費。

哈利夫婦奢華之旅! 搭私人飛機、住高檔別墅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梅根與哈利在8月份搭乘租金2萬英鎊(約台幣75萬元)的私人飛機前往前往西班牙伊比薩島(Ibiza),更租下維斯塔阿爾格力度假別墅(Vista Alegre retreat),該別墅設計風格簡約,還擁有寬闊的私人游泳池,每週租金更高達12萬英鎊(約台幣457萬元)。當地人指出,該別墅被層層保全包圍,維安嚴密。

哈利號稱「皇家環保戰士」 民眾批虛偽!

哈利王子曾出席Google舉辦的綠色峰會,還在演講時打赤腳,激昂的向聽眾喊話,希望每個人都能對環境保護出力。如今奢侈行為的反差,遭民眾怒批虛偽。而號稱「皇家環保戰士」的哈利夫婦,所搭乘的私人專機,飛往法國就消耗超過平均7倍的碳排放量,從英國飛往伊比薩島的碳排放量,也比平均高出6倍。哈利夫婦兩次旅行的碳足跡逼近8噸,更直逼英國每人年平均碳足跡13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