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你飛2.0! 反送中向國際旅客發聲

于凡 羅哲超 報導  / 香港

香港反送中這個週末抗爭持續升溫,先來看有網友發起901,也就是9月1日今天機場見行動,呼籲示威者一起前往香港機場表達五大訴求,用障礙物堵住出入口,警方封鎖通道,示威者群情激憤走上高速公路。

香港反送中抗爭持續升溫,有網友發起901機場見行動,呼籲示威者一起前往香港機場進行交通壓力測試,為了表達五大訴求用障礙物堵住出入口,而警方開始佈署封鎖通道,示威者只能走上高速公路。

周邊交通受阻,光復香港時代革命,高喊口號,香港人站出來,表達反送中五大訴求。網友號召做交通壓力測試,示威人士,「昨天晚上太多事情發生了就覺得今天一定要站出來。」最好就是能引起國際關注以後香港政府能正視這件事情。受到抗爭影響往機場交通全部受阻,巴士減少班次甚至停開,市區預辦登機關閉,機場也啟動流量管制,而示威行動持續升級。機場人員廣播但示威者堵住出入口搬來鐵欄杆推車甚至是三角錐,搬東西用障礙物堵住機場出入口,還用雷射筆掃射,機場海關全都嚴正以待,不敢大意,隨後警方開始佈署並封鎖通道,大批示威者在機場周邊流竄,最後走上高速公路,躲避警方追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