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反送中"堵塞機場" 桃機上百人難返港

宋燕旻 李鴻杰 楊諮宜 報導  / 香港

香港反送中運動持續,周日下午,網友不畏懼機管局的禁制令,再度發起堵塞機場行動,這也造成桃園飛往香港的班機有部分航班被取消,包括國泰、華航等航空公司櫃檯前都有上百人排隊,要回香港上班上課和旅遊的人,行程大受影響!

空服員大聲的告知班機取消狀況,這些人都是要搭飛機到香港的乘客,因為香港反送中運動,再度發起「堵塞機場行動」,造成台灣飛往香港的班機取消,很多人要回去上班、上課都沒辦法回去,就連要到香港轉機的人行程都受到耽誤。

阻塞機場行動從周日下午開始,癱瘓機場周邊交通,出入香港實施人流管制,華航周日飛香港跟從香港返台,總共取消八個航班,國泰則取消兩個航班,這也讓航空公司櫃臺前擠滿了上百人,火氣都不小!由於香港因反送中狀況多變,航空公司也提醒乘客搭機前先看班機資訊,也要預留到香港機場的時間,來應變所有的突發狀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