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9大遊行"撐香港 上百團體響應

華視新聞 宋燕旻 戴榮賢 台北報導  / 香港

香港反送中運動已經超過三個月了,雖然特首林鄭月娥宣布撤回「送中條款」,但香港人認為「五大訴求」缺一不可,而全世界也有各種聲援行動,在台灣,由青年、學生、公民團體,就規劃在立法院旁舉辦「九二九台港大遊行:撐港.反極權」行動,目前已經有超過100個團體響應,到時候包括香港藝人何韻詩都會來參與!

高喊口號,表達訴求,支持香港反送中行動,台灣青年、公民團體發起「九二九台港大遊行:撐港.反極權」,將在9月29號,在立法院外集合,展開遊行行動!這次的遊行,已經有超過100個團體加入力挺,也發表四項主張,包括五大訴求、缺一不可;拒絕「一中和平協議」;港台同學齊上齊落、共進退;庇護機制刻不容緩!

當天在高雄的凹子底公園旁,也會有聲援香港活動!發起團體希望,台灣人應該站出來,捍衛台灣現有的主權,同時以行動來表達對香港的支持,守護民主價值。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