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拍攝反送中群眾 被嗆"回去大陸"

華視新聞 林柏樫 編譯  / 香港

鏡頭轉到香港、香港「反送中」行動持續上演,昨晚有(11)上百人,聚集在淘大商場,合唱網民創作歌曲《願榮光歸香港》,期間一名帶有中國口音的中年男子,用手機拍攝在場人士,引起市民不滿,大嗆這名男子「回去大陸」,雙方隨後爆發肢體衝突。防暴警員到場,要求眾人散去。 

「返回大陸! 返回大陸! 返回大陸! 返回大陸!」香港民眾群情激憤,對著灰衣男子不斷叫囂,火氣這麼大,導火線在於上百名香港人,11號晚間聚集在淘大商場集會,高唱網民創作歌曲《願榮光歸香港》,期間這名有中國口音的灰衣男子,拿手機拍攝在場人士,引發眾人不滿,雙方一度發生肢體衝突,造成灰衣男子臉部流血,警方隨後到場驅散群眾。

「香港人加油!香港人加油!」,面對香港局勢遲遲無法降溫,美國眾議院少數黨領袖麥卡錫認為,國會一定要回應香港市民的懇求,也就是通過《香港人權及民主法》,同時容許美國向中國實施制裁,而德國總理梅克爾則呼籲中國,必須維護香港的人權,解鈴還繫鈴人,就看港府,下一步要怎麼回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