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歐海拔最高旅館 賞雪觀星超夢幻

全歐海拔最高旅館 賞雪觀星超夢幻 | 華視新聞

華視新聞 孫明愷 編譯  / 歐洲

瑞士風景世界聞名,不過在這間位於海拔3100公尺的哥諾葛拉特,還有一棟全歐洲海拔最高的旅館,這棟旅館是由百年的天文台改造而成,白天打開窗,就能看到壯麗的馬特洪峰,晚上抬起頭來,就能夠欣賞滿天星斗,被外界稱為是「此生必住的夢幻旅館」,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位於瑞士阿爾卑斯山,海拔3048公尺的山頂上,這座擁有百年歷史的天文台,一直是觀星迷的朝聖地,改建成旅館後更是大受歡迎。旅館業者:「好天氣的話我們幾乎什麼都可以看得到,星系銀河系星雲最棒的是你可以看到銀河系,非常的耀眼還可以看到很多的流星雨。」白天開窗一看,阿爾卑斯山的羅莎峰,布來特峰,還有壯麗的馬特洪峰就在一旁,晚上往外一瞧,滿天的星星對著你眨眼睛。

旅館業者:「我們準備大多是道地的瑞士料理,起司火鍋馬鈴薯餅搭配烤香腸搭佐洋蔥醬,阿爾卑斯山通心粉。」道地的瑞士料理,讓人一邊享受美食,一邊風景,這邊的每間房,都是以「山岳名字」命名,房號就是「海拔高度」,整棟旅館只有22個房間,一年四季都是一房難求。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