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國聖淘沙地標 "魚尾獅"10月底拆除

星國聖淘沙地標 "魚尾獅"10月底拆除 | 華視新聞

華視新聞 孫明愷 編譯  / 新加坡

想到新加坡您會先想到什麼,大部分的人,應該會想到這頭又像魚又像獅的魚尾獅,尤其是在聖淘沙的魚尾獅,高達37公尺高非常壯觀。不過新加坡政府為了吸引更多觀光客,決定要重新打造聖淘沙島,要把當地的地標,魚尾獅塔拆除。

想到新加坡,就會想到魚尾獅,尤其是在聖淘沙的魚尾獅塔,更是打卡熱點,遊客可以在頂端,鳥瞰整個聖淘沙。不過想看要快,因為新加坡政府,即將在十月底拆除這座魚尾獅塔!十月二十一號一到,這座高達37公尺高的觀光景點,在開張將近25年後將會關門大吉。

大刀闊斧,全都是為了觀光客,根據統計,2018年一共有1850萬人造訪新加坡,比起2017年增加6.2%,但新加坡政府未雨綢繆,要增加更多的景點吸引觀光客,因此決定將聖淘沙重新規劃為五大觀光區,第一期的工程「聖淘沙心之音」,將會是一條連接海灘的空中走廊,耗資九千萬美元,預計2022年就能完工,其他的區域,將會在未來的20到30年間落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