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訪首爾景福宮 品嘗朝鮮宮庭點心

夜訪首爾景福宮 品嘗朝鮮宮庭點心 | 華視新聞

華視新聞 蒲依婕 編譯  / 韓國

有六百年歷史的景福宮,是南韓首爾市內最古老的宮殿,現在南韓當局、推出特別的夜訪景福宮行程,遊客可以品嘗朝鮮王朝時期、只有君主可以吃的點心,現場還有傳統音樂表演,讓人享受一下古代帝王的奢華生活,有機會造訪首爾,不妨前去體驗一下。

南韓首爾最古老的宮殿景福宮,推出夜訪行程,遊客不僅可以欣賞古老宮殿的夜間風情,還可以親自品嘗朝鮮王朝時期,帝王專屬的佳餚,其他活動只是帶遊客參觀宮殿。

這個活動讓遊客欣賞現場表演時,還可品嘗過去只給帝王吃的佳餚,精緻的餐盒裡有米蛋糕、甜點,還有做成花朵造型的小點心,搭配一杯香醇的茶,聽著傳統音樂,讓遊客宛如回到朝鮮王朝時代。

夜晚的宮殿氣氛真的很特別,邊吃邊看表演是很獨特的體驗,韓國文化遺產基金會組長金先生說:「其他活動只是帶遊客參觀宮殿,這個活動讓遊客欣賞現場表演時,還可品嘗過去只給帝王吃的佳餚」。

還可品嘗過去只給帝王吃的佳餚今年秋天還提供外國旅客專屬時段,並且附有英文解說,想體驗古代朝鮮帝王生活,千萬不要錯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