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前「搶銀行買鑽戒」 男子恐面臨99年刑期

婚禮前「搶銀行買鑽戒」 男子恐面臨99年刑期 | 華視新聞
男子搶劫銀行為買鑽戒,今將面臨最高99年的刑期。(翻攝臉書)

吳念達 綜合報導  / 美國

美國1名男子竟在婚禮前夕持槍搶劫銀行,打算用搶來的前支付婚禮和鑽戒的費用,結果被新娘發現,苦苦哀求他出面自首;最後兩人婚禮無限延期,且該犯案的男子可能面臨最高99年的刑期!

綜合外媒報導,美國德州男子邦普斯(Heath Edward Bumpous),本月4日上午走進當地一家銀行內,持槍威脅行員交出拿出現金,之後駕車逃逸,途中丟棄犯案用的衣服。警方循線找到衣服和犯案槍枝後,在臉書上公開邦普斯的照片,這時他的未婚妻崔勒(Dione Traylor)才發現對方跑去搶銀行,因此淚勸男子盡快自首。

該地警長表示,「他(邦普斯)說他明天就要結婚了,但沒錢買鑽戒與支付婚禮場地費用,所以才會去搶銀行」。目前邦普斯已被拘留,並遭指控搶劫罪,檢察官也已接受指控,他將面臨法官和陪審團的審判,若被定罪可能得面臨最高99年的刑期。另外,警方已追討回大部分的錢,總額約為1萬美元(約新台幣30萬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