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猛男月曆27年 "肌情"做慈善

澳洲猛男月曆27年 "肌情"做慈善 | 華視新聞

華視新聞 李嘉芳 編譯  / 澳洲

每到歲末年終,澳洲黃金海岸的消防隊員,衣服一脫,大秀肌肉,拍攝明年的消防猛男月曆。其實這一項傳統已經延續27年了,月曆的銷售所得,部分是捐給澳洲兒童醫院基金,用來治療被燒燙的小孩。買月曆,賞心悅目之餘,還能做慈善。

不只救災救火,澳洲消防隊員還有另一個特殊任務,衣服一脫大秀肌肉,澳洲消防猛男慈善月曆,從1993年開始推出,到現在這27年來猛男們已經籌得,超過1億台幣的善款,捐給兒童醫院或流浪動物,共15個慈善團體,這麼養眼的月曆在日本銷路不錯,猛男消防員有可能到日本宣傳造勢,日本朝日新聞記者報導:「有沒有可能安排消防員造訪日本,月曆拍攝團隊表示也許就在明年」。

日本粉絲有機會,跟猛男消防員近距離接觸,2020年的月曆會有6種版本,包括猛男經典版本,或是跟貓貓狗狗一起合影,買月曆做公益,這項慈善傳統將會持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