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貨櫃車藏39具遺體 全是中國籍!

英國貨櫃車藏39具遺體 全是中國籍! | 華視新聞

華視新聞 蒲依婕 編譯  / 英國

英國艾塞克斯郡的一個工業區,被人發現有一輛貨櫃車,裡面居然藏有39具遺體,經過初步調查發現,所有死者都是中國籍,警方已經以涉嫌謀殺,逮捕了25歲的北愛爾蘭籍駕駛,現在當務之急,就是要找出死者的身分,以及貨櫃車行經的路線。

英國警方23日獲報,距離倫敦東部32公里,位於艾塞克斯郡格雷斯市的,一處工業區,有一輛可疑貨櫃車,這輛貨櫃車中,竟然藏有39具遺體,其中8人是女性,31人是男性,全部都是中國籍,消息出來後,震驚英國社會,當地居民說:「我覺得需要像死者致哀,所以我今天來這裡獻花」。

監視器畫面還捕捉到,這輛車頭紅色的貨櫃車,22日深夜進入格雷斯市,英國警方已經以涉嫌謀殺,逮捕25歲的北愛爾蘭籍駕駛,英國埃塞克斯警局副局長米爾斯說:「為了維護死者的尊嚴,我們很快就會移動這輛貨櫃車」。

此外警方研判,貨車的車頭和貨櫃的行經路線不同,車頭從北愛爾蘭出發,搭船到英國威爾斯的霍利希德,貨櫃則是在19日從比利時出發,進入英格蘭東部的柏福利特,兩者之後才在英格蘭港口相接,而警方當務之急,就是查明貨櫃車的行進路線,以及死者的身分,北愛當局已經蒐查了兩處地點,比利時政府宣布介入調查,英國首相強森也強調,要讓這起悲劇的真相水落石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