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男童跌入30公尺深井 搜救82小時仍罹難

印度男童跌入30公尺深井 搜救82小時仍罹難 | 華視新聞
(翻攝推特)

張原紘 綜合報導  / 印度

孩子玩耍時,父母一定要多多留意狀況!印度南部一名2歲男童威爾森,日前與朋友玩耍時,不小心跌入廢棄的井中,雖然當地政府立即投入搜救,但經過82小時搜救,最後仍只找回一具冰冷遺體。

男童玩耍跌入深井 歷時82小時救無

根據英國《BBC》報導,印度南部一名2歲男童威爾森,25日與朋友在外遊玩,沒想到意外跌入一座井中。

當地政府接獲報案,立即展開搜救行動,出動約550人,歷經持續4天、82小時的搜救行動,最後發現男童時,屍體已腐爛。

特殊設備全力搜救 當地人盼平安

報導指出,搜救小組在搜救過程中,是使用德國製的鑽孔機與氧氣供應設備,但過程中由於下雨、且岩石硬度過高,讓整體速度變慢。不過過程中還有隨時用熱像儀覽視男童的體溫、分析狀況,直到今天才用特殊設備把男童遺體救出,但據稱已呈分解的屍塊。

當地官員表示,他們是將男童從井中抬起,經醫師團隊確認死亡,再將遺體送到醫院進行再度檢驗,最後交到他的父母手中,目前已將男童下葬。

這起悲劇讓當地民眾相當難過,在男童落井後,也有不少人在寺廟等地為他祈禱,希望他能平安獲救,至於印度總理莫迪則是在推特上推文表達關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