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秀新車 防撞玻璃竟當場砸裂

華視新聞 孫明愷 編譯  / 美國

美國電動車大廠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在21號舉行汽車發表會,秀出科技電動皮卡車,也就是「Cybertruck」,馬斯克對這輛車非常有自信,還請來首席設計師,當場拿鐵球砸向車窗,原本是要展現防撞玻璃的功能,沒想到車窗卻被鋼球砸出蜘蛛網裂痕,實在是好糗。

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喔我的老天,也許你太大力了。」驚天一砸,號稱無堅不催的防撞玻璃竟然破了,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好糗,就算輕輕丟,另一面車窗還是被砸破了,台下觀眾也好尷尬。

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讓我為您介紹Cybertruck。」馬斯克21號風光舉辦電動皮卡車的發表會,超現實的設計靈感來自於科幻電影銀翼殺手,還有007海底城的潛艇車,車上最多可以坐六個人,續航里程超過480公里,價格從美元3萬9900,也就是台幣122萬起跳。

車身使用30倍超硬冷軋不鏽鋼製成,馬斯克對這輛車相當有信心,在發表會上他還邀請首席設計師上台測試車子的性能,只見設計師先用槌子敲打車體,車身完全沒事,但當一丟鐵球玻璃卻裂了,還好車窗破掉並不妨礙買氣,目前這輛電動皮卡車訂單已經逼近15萬輛,預計2021年底就會開始生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