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體垂直峭壁 瑞士畢業生PO網暴紅

人體垂直峭壁 瑞士畢業生PO網暴紅 | 華視新聞

華視新聞 張珮雲 編譯  / 瑞士

每個人求學過程總有幾本畢業紀念冊,您會翻閱看看年少輕狂的模樣嗎?瑞士一所應用科學藝術學院的畢業生,選擇在阿爾卑斯山的懸崖峭壁上,拍一張畢業照。以繩索垂降,和山壁呈九十度角站立的方式拍照。呈現方式不同於其他的畢業照,因此一PO網,轟動全球!

瑞士人會登山滑雪不稀奇,但要站在稜線、懸崖、峭壁上,未必人人有膽量。瑞士一所應用科學藝術學院的畢業生選擇挑戰自我,希望留下畢生回憶。他們先搭直昇機到瑞士西南部著名的滑雪渡假區韋比爾附近,再跟登山嚮導一起爬上海拔2400公尺高的岩壁區,就定位之後,雙手緊抓登山索,由上往下垂降,身體往後仰,和岩壁呈九十度角,對抗地心引力。攝影師也垂降,選取最佳角度,留下畢業生共同的回憶。

攝影過程中,無人機繞著他們360度飛行記錄整個拍攝過程。最後照片製成廣告布,在校園展開時,讓人驚嘆不已,更紅遍網路世界。過去這所學院也推出與眾不同的畢業影片,以騎雪上摩托車或是滑雪的方式,呈現他們是怎樣從家裡去學校上課的過程。乍看之下,外人還以為那是極限運動的影片。拍攝手法精彩絕倫,這些未來藝術家的眼光和創意果真不同凡響。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