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米其林指南公布 226餐廳摘星

東京米其林指南公布 226餐廳摘星 | 華視新聞

華視新聞 李嘉芳 編譯  / 日本

2020東京米其林指南昨天(26日)正式公布,總共有226間餐廳摘星,這也讓東京再度蟬聯,全世界最多米其林星級餐廳的城市。令人意外的是,日本壽司之神開的店,已經連續12年都是摘3星,但因為不接受一般訂位,所以今年根本沒有進榜。這本東京米其林指南,後天(29日)才要開賣,透過鏡頭,帶您先睹為快。

2020東京米其林指南公布,這次有11間餐廳獲得3星,48間餐廳摘下2星,還有167間得到1星肯定,總共226間餐廳有星光發亮,東京又成為全世界,最多米其林星級餐廳的城市。

東京最古老的御飯糰名店,淺草宿六是上一屆唯一入選,2019東京米其林的飯糰店,一年後的現在,再度入選2020東京米其林,來客量真的不一樣,比以前多了三倍四倍,有人連續摘星,也有人被擠出榜單,最讓人震驚的是,日本壽司之神開的店,數寄屋橋次郎落榜了,當年美國前總統歐巴馬訪日,還特地到這裡用餐,沒想到壽司之神因為不接受一般訂位,本屆沒有獲得米其林青睞。

另外還有被叫做全世界最難訂的三星餐廳,齋藤壽司也同樣沒有入選,一樣的魚在春夏秋冬,就有不一樣的滋味,所以要看壽司師傅的高超手藝,2020東京米其林指南,29號正式開賣,愛吃美食的人要趕快做筆記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