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險! 7歲男孩衝浪 遭鯊魚掀翻落海

驚險! 7歲男孩衝浪 遭鯊魚掀翻落海 | 華視新聞

華視新聞 孫明愷 編譯  / 美國

來看這個驚險的場面,美國佛州有一個七歲的小男生,他跟著爸爸去衝浪,沒想到卻有鯊魚過來打招呼,而且這名小男生當下根本沒發現自己被鯊魚攻擊了,是回家看攝影畫面才發現。

小心翼翼站起來,七歲的錢德勒在衝浪板上,享受乘風破浪的快感,突然間,錢德勒跌落海裡,他甩甩頭爬回衝浪板,沒想到回家後看攝影畫面,竟然發現當時是一頭鯊魚在作怪。

衝浪者錢德勒:「我以為是一條魚把我頂下水,錢德勒說他想都沒想過是鯊魚攻擊他,但這邊可是佛州的新士麥那海灘,也被衝浪界稱為是鯊魚首都,根據國際鯊襲檔案的統計,從1882年以來,這邊一共超過300起鯊魚攻擊人類的事故。」衝浪者錢德勒:「當下我也沒有很害怕,我下次還會繼續去衝浪。」

澳洲衝浪好手范寧,也曾經與鯊魚面對面,當時他在南非參加世界衝浪公開賽,就遇上了大鯊魚,從轉播畫面上可以看到,他的衝浪板被鯊魚一頂,接著就落水,范寧說他知道生死交關,一看到鯊魚就先揍個幾拳,接著就拼命往前游,還好工作團隊即時趕到,才讓他驚險逃出鯊魚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