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製神作《EVA》 社長驚爆闖聲優宿舍強拍裸照猥褻

曾製神作《EVA》 社長驚爆闖聲優宿舍強拍裸照猥褻 | 華視新聞
日本動畫公司「GAINAX」社長卷智博,傳出猥褻女聲優,5日遭到警方逮捕。(翻攝日本《ANN》官網)

蘇偉樺 綜合報導  / 日本

日本知名動畫公司「GAINAX」過去以製作《新世紀福音戰士》(EVA)、《海底兩萬哩》等作品聞名,今(5)日卻爆出現任社長卷智博,多次以拍攝訓練為由,闖進聲優宿舍,對年僅10多歲的少女練習生上下其手,甚至猥褻。

藉口「拍攝訓練」動畫公司社長誘聲優拍裸照、猥褻

綜合日媒報導,GAINAX動畫公司現年50歲的社長卷智博,在今年2月6日到23日期間,四度闖進位於東京都足立區的女聲優宿舍,並以「參與新世紀福音戰士製作」等語,博取少女信任後,接著再藉口「當藝人前的拍攝訓練」,猥褻年僅10多歲的練習生,除了強迫拍裸照外,還以「腳部浮腫幫忙按摩」為由,觸碰少女身體。

神作《EVA》社長猥褻聲優 辯稱:對方要求

報導指出,該名受害少女在2月時即已向警方報案,不過,日本警方將卷智博依準強制猥褻罪逮捕後,卷智博辯稱自己是「應對方要求而拍照」,否認有猥褻行為,警方目前正在調查是否還有其他受害者。

據了解,「GAINAX」動畫公司成立於1984年,以顛覆傳統的動畫類型和實驗動畫而聞名,製作過《新世紀福音戰士》(EVA)、《男女蹺蹺板》、《勇往直前》、《王立宇宙軍》、《天元突破 紅蓮螺巖》等多部知名動畫作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