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生面前脫褲 男公然猥褻遭逮

華視新聞 陳又寧 梁宏志 新北報導  / 新北市

家長要注意了!新北市蘆洲一名男子,昨天中午在巷子裡,竟當著一群小學生面前做出猥褻動作,一旁小朋友都嚇傻了,路人趕緊報案。事後警方調監視器,鎖定男子身分,原來他根本是附近居民眼中的頭痛人物,先前不但熊抱過人,也曾闖入家中偷鞋子,警方逮捕後,將他依公然猥褻罪函送法辦。

白衣男子,躲在巷內脫下褲子,做出猥褻動作,剛放學的小學生,都被嚇得目瞪口呆,男子犯案後還若無其事走掉,路人看到立刻報警,距離小學很近小學生都被嚇壞,事發地點在新北市蘆洲,是一條小巷子,附近鄰居說,男子就住附近,經常出沒,還曾熊抱過人,是鄰居眼裡的頭痛人物。

鄰居表示該男子還曾闖入偷鞋子,有網友在臉書上提醒,不少蘆洲居民都遇過他,幸好警方不到五小時就迅速逮人,警方犯案避重就輕公然猥褻罪函送法辦,畢竟一旁就是國小,大家就算知道他怪怪的,只能自己閃遠點,更擔心抓了又放成為累犯,相關單位應該,介入輔導或強制治療,才能解決問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