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姐選美國服大車拚 比美豔也比智慧

華視新聞 張肇元 樸星宇 台北報導  / 美國

正在美國亞特蘭大舉行的2019環球小姐選美,各國佳麗在國服展現的單元上,是卯足了勁,寮國的代表,把一隻機關重重的模型象帶到現場,不但變出雞蛋花,還藉機呼籲大家重視亞馬遜森林大火的危機,除了有象,緬甸佳麗則是打扮成一頭牛,重現割稻的農村風光,銀光閃閃的越南佳麗把一個巨大的杯子頂在頭上進場,葫蘆裡賣什麼藥,帶您來看。

環姐選美國服大車拚比美豔也比智慧,頭頂上的銀色杯子完全吸引眾人目光,來自越南的佳麗把巨型咖啡杯頂在頭上,身上如金縷衣般的漸層色澤就像咖啡加了煉乳般的完美比例,精準呈現越南咖啡的獨特性。

在環球小姐的國服展現單元上,大家都卯足勁呈現自己的特色,卻有佳麗現身一身黑打扮成水牛,是在賣什麼關子,一個轉身成了翠綠稻田,戴著斗笠收割原來是來自緬甸的佳麗,也讓大家想起緬甸曾是全世界稻米最大輸出國的歷史,秀服裝也秀創意,泰國佳麗用巨型面具,把泰國鬼節皮塔空的歡樂氣氛帶到現場,當地認為鬼其實是天上的神透過儀式可以祈福保佑眾人。

整場表演最吸睛的莫過於這頭巨型大象,來自曾有萬象之國封號的寮國,象頭一打開佳麗還把國花雞蛋花別在頭上,轉個九十度象的肚子一打開,還宣揚理念要大家關心被大火燒毀的亞馬遜森林,整場表演不只比美豔也要比智慧,更要突出各國的特色與賣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